去
第100期,2023年12月
100
禮賢區報
上下一心 廣傳福音 作者︰胡少媚副校長(粉嶺禮賢會中學)

  常言說:「生命影響生命」,作為一所基督教學校,老師之間有共同信念及使命,除盡心教學外,也與粉嶺堂緊密合作,共同推動福音事工。

.宗教課著重與同學互動溝通,初中以小班形式進行,各級主題不同。
.每周的早晨崇拜,由學生讀經、老師領詩及分享。
.早會的校園電視台設福音價值頻道,建立學生正面的價值觀,讓信仰生活化。
.每年福音周有不同主題,以連串活動帶出上帝的愛,每年均有不少同學於福音周中決志信主。

  -校園佈道隊的福音天使利用平板電腦在校園不同角落向同學傳福音,更於午膳時間進入中一課室,向學弟妹分享主愛。
  -最令人難忘的是壓軸之「詩王佈道會」,老師在台上獻唱詩歌及分享,扮演不同的熱門角色及改編歌詞。

.福音營分別為中一及中六同學而設,既為初入禮賢的新生播下福音種子,又讓將畢業的中六同學反思生命,在往後人生路上與主同行。

  教師身教言傳是推動信仰的重要一環,教師團契的活動內容及形式多樣,包括查經研經、學習福音魔術,出外參觀死海古卷及老師府上家聚等。

  願我們所作的一切,能為學生見證主愛,榮歸上帝。

 

詩王佈道會

返回本期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