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
第100期,2023年12月
100
禮賢區報
求主興起更多光明之子! 作者︰姚鎮鈞老師(禮賢會彭學高紀念中學)

  感謝主,近年我校決志人數漸多,但不少同學靈命仍然幼嫩,有見及此,本年特以「世界之光」為主題,盼望通過下列福音事工,讓同學認識及扎根真理,為主作光。

1

早晨崇拜

每週二或四早上進行,以詩歌、經文及禱告作教學的開始。

2

基教課

每週一節。初中學習上帝工作、基督生平及聖經教義;中四至中五級強調信仰生活化,建立正確價值觀;中六全級則以團契形式進行課堂。

3

週五團契

 中一至中四級團契

着重讓同學建立團契生活,認識及扎根真理。

‚ 中五級團契

着重讓同學在繁重學業中互相支持,認識及扎根真理。

ƒ 中六級團契

着重讓同學學習在公開考試中倚靠上帝,與主同行。

4

福音週

每年十一月舉行一連串福音活動,以鼓勵同學認識信仰、決志信主及扎根教會。

5

福音營

舉辦中六福音營,讓學生學習在放榜及人生不同階段倚靠主。另一方面,積極鼓勵同學參與各堂會之福音營會。

6

栽培小組

分別有初信栽培及團職栽培。

  我校深願每一位同學都認識基督真光,生命因此變得豐盛;同時求主興起更多屬靈大使和領袖,在校園裡積極推展福音工作,甚至成為照耀世間的光明之子!在此感謝各堂會(如禮中堂、九龍堂和紅磡堂等)的支持和幫助,亦請弟兄姊妹繼續為我校福音工作代禱。

返回本期目錄